最新消息

柏飛科技為您解決網際世界的難題

高品質、平價消費是柏飛科技的堅持

高品質、平價消費是柏飛科技的堅持

拒絕良莠不齊的設計水準!

柏飛科技20多年來秉持的服務理念:


  • 服務超好
  • 價格公道
  • 顧客至上


許多客戶抱怨,就是沒什麼錢才要做便宜的網站,殊不知,您就是省下了錢做了便宜的網站而喪失了更多訂單的機會。試想如果您是消費者,在瀏覽一家普通無設計感的網站時,按跳出的機會有多大呢?相對的,如果您在瀏覽的是一間,設計感強烈,看了會想衝動購買物品的網站時,下訂單的機會有多大?


如果你用超便宜的價格,甚至免費(如免費部落格)得到一個網站,但後續有需要修改或調整時才發現找不到人服務,放棄網站事小,更重要的是,多年來辛辛苦苦建置起來的資料難道就這樣子放棄了嗎?


柏飛國際科技有限公司根據公司的企業形象, 替客戶量身打造符合企業精神及文化且具有現代設計感的網站, 除了兼具美觀更重要的是實用性, 好看的網站更要耐看, 還必須傳達出企業所要傳達的訊息。坊間網路行銷公司, 一個網站隨便就喊到10幾萬以上或者更多, 我們用心規劃每一位客戶的網站, 除了考量設計面, 也要考慮網站流量和連網的順暢度,當然還有更多的專業性的東西在注意及花費心思, 但我們提供的報價卻秉持在合理且貼心的範圍之內~

柏飛國際科技有限公司

超過20年深耕,破千案例積累,柏飛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網站規劃及數位行銷的所有問題。

聯絡我們

Tel: 06-3316627

Fax: 06-3316657

Email: puffy@puffy.com.tw

地址

70162
台南市東區裕東一街10號